“趣”享运动 “燃”动青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嗨翻啦!
日期:2023-05-19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阳光明媚,青春正好

是时候来一场运动会了

青年学子们奋力奔跑、青春昂扬

如新生的朝阳

在运动场上挥洒热血

谱写青春华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增强学生体质,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8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校长于秀邦、副校长程运平等来到运动会现场为同学们助阵加油。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中专部主办,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研组承办。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比赛项目分为“三人四足”“瞎子背瘸子”“螃蟹运球”“掌上明珠”,四个项目接力进行,全程100米。比赛以教学班为单位,共29个参赛队。

这是战术的比拼、实力的较量,参赛队员们个个铆足了劲,精诚团结、彼此信任、互相支持,平日里并肩作战的默契,让他们无畏冲刺!瞧,“三人四足”比赛中,同学们配合默契,节奏相同,随着口号声起落有序,在喜悦与快乐中感悟团结的力量;“瞎子背瘸子”比赛中,“瘸子”指路,“瞎子”奔跑,妙趣横生;“螃蟹运球”比赛中,队员通力合作,齐心合力向前奔;“掌上明珠”比赛中,乒乓球仿佛黏在选手的球拍上,任风扰乱我自岿然不动……

 

赛场内,参赛队员争分夺秒、各显神通;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响彻云霄。整场趣味运动会气氛热烈又不失轻松愉快,现场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力爆表、笑点满满,大家在参与中收获了满满的欢乐。参赛队员认真完成每一个项目,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个个龙腾虎跃,奋勇争先,彰显出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崭新风貌。

在欢笑声和喝彩声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竞技不仅仅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一种意志的较量。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充分彰显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青年学子,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飞扬活力正当时

运动会是青春最好的文案

让我们以运动之名

行青春之实

来吧!让我们一起运动

拼搏不止,不负韶华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