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演讲比赛
日期:2023-05-23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为团结引领全校学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5月22日晚上,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演讲比赛。活动由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中专部、通识教育学院联合举办。

各参赛选手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专业特色和社会需求,或观照现实,或厚植传统,或铿锵有力,或悠远绵长,分享了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的深切感悟,讲述了对党和国家取得事业辉煌成就、人民生活幸福品质以及个人成长经历与人生价值取向的认识感悟、未来畅想。

大家用真诚热情的演讲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与赞美之情,表现出当代青年有信心也有能力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中,刘子璇、孔宇静荣获特等奖;王雅凝、肖迪、侯欣瑞荣获一等奖;董傲亚、黄梦艳、张俊丽、魏佳慧、胡婷婷荣获二等奖;樊鹤文、时静静、和玉锦、赵星茹、刘腾腾荣获三等奖。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