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校园 大美文理”校园摄影比赛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拍摄兴趣。从今年4月份开始,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以“青春校园大美文理”为主题的校园摄影比赛。全校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拍摄制作了照片和视频短片,作品内容有校园风光类、校园生活类、校园人物类等,同学们用镜头记录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及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校园文化底蕴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招生就业办联合举办。

比赛中涌现了一批技艺精湛的参赛者。他们从独特的角度展现出了学校美丽的自然与人文风景。比赛评委组共收到同学们拍摄的作品190,评委组经过认真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0,其中照片35张、视频15个,评选出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获奖名单如下:

同学们的部分视频作品已上传至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视频号予以展示,请大家扫下方二维码观看:

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部分图片类获奖作品吧

《定格时间,最美文理》  尚禹兵

《校园风光》何心茹

《日落黄昏时》陈烨

《我的校园》李梦瑶

《日落黄昏》丁瑞

此次摄影比赛给予了同学们展现校园美景、记录美好瞬间的平台。一件件摄影作品,展示了一个生机盎然的美丽校园,展现了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期待大家能继续创作出更多的优秀艺术作品,为构建文明、书香、绿色、生态、和谐、美好的学校贡献力量!

定格瞬间的美丽

记录人生的精彩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摄影大赛虽已落下帷幕

但校园依然充满勃勃生机

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

继续去捕捉生命中的美好

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审:董磊;签审:苏莉;审核:伊琰)

收藏本页